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骑行赴远方”健身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9时4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工作氛围,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状态干事创业,10月14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以桂溪生态公园为起点,沿天府绿道骑行路线,开展“喜迎二十大·骑行赴远方”健身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自行车上鲜红的小国旗迎风招展。大家沿着天府绿道绕桂溪生态公园和锦城湖公园一路向前,目之所及湖水清澈、微波荡漾,芦苇娉娉袅袅随风摇曳,耳畔风声和着鸟鸣。生意盎然的骑行路上,大家或交流工作,或畅谈生活,或憧憬未来,不时欢声笑语、加油鼓劲,美丽的绿道上洋溢着运动的活力和奋进的气息。   


此次户外骑行活动,让大家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能,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骑行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好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数字社会治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