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检查元旦期间“四川天府健康通”系统值守和运行情况
2022年01月03日 22时1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检查元旦期间“四川天府健康通”系统值守和运行情况,并对节假日期间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顾红松详细询问了元旦期间防疫系统处理高并发能力、“关口前移”功能、入(返)川风险人员短信提示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比对功能的运行情况。顾红松指出,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系统的运行维护,全力服务支撑全省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安全、健康出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心疫情防控专班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平台安全底线,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疫情防控系统持续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