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副主任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2022年01月17日 20时1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17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主持召开分管领域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办公室、政研处、信用处、数经处、财务处、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何雨对各处室(单位)重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何雨指出,岁末年初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主要是发动大家共同思考,达到把握方向、厘清思路、找准路径、抓好落实的目的。要用好“Why,What,How”的3W方法论来研究问题、推动工作,树立起强烈的角色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制度抓落实、按需求搞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何雨强调,大家要紧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加快推进大数据立法,着力完善信用信息应用体系,深入挖掘数字资源价值,积极促进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实现我省大数据高质量发展担起使命责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