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3日 21时0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努力在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水平服务数字经济发展、高标准支撑数字社会改革和服务支撑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奋力推动全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组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第八巡视组、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顾红松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平森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不折不扣、会中发言突出重点、会后整改方向明确,体现出总结早、开得实、效果好的特点,是一次认真、规范、严肃、聚焦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省大数据中心领导班子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真正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顾红松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转化。要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巡视整改作为完善制度、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政治坚定、行动有力,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干事激情,引领带动中心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在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高水平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推动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