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主持召开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专班全体会议
2022年01月10日 21时4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省大数据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学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大数据中心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有关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应急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通报国内本土疫情最新情况,分析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专班各工作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中心专班近期重点任务。针对一些地区健康码系统接连出现严重故障的情况,会议研究部署了保障“四川天府健康通”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工作措施。会议对赋码变码规则落地落实、“关口前移”功能升级、云网资源部署扩容、系统安全保障以及咨询申诉支撑等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周学立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后流调溯源和排查管控难度加大,多个城市管控出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对当地健康码系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个别地区健康码系统出现严重故障对群众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造成极大影响。要树立底线思维、戒除侥幸心理、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开展行动,针对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全面、细致、深入排查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专班全体人员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监测保障,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保障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会议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解决相关重大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