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红原县党政代表团召开座谈会
2021年09月14日 11时5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会见红原县委书记杨文松及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定点帮扶红原县工作进行座谈。


顾红松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为红原县实现整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取得显著成绩表示祝贺。顾红松说,省大数据中心牵头,会同西南民族大学、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定点帮扶红原县,既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又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担当。我们将坚决扛起结对帮扶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建立常态化对接协调机制,组织帮扶各单位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整合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帮扶单位优势,结合红原县实际和资源禀赋,找准帮扶突破口,梳理清单,项目化推进帮扶工作;加大两地人才交流与技能培训,持续深化交流,把“对口帮扶”变成“全面合作”,共同奏响乡村振兴“大合唱”。


杨文松代表红原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干部群众,向省大数据中心牵头帮扶红原县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红原县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恳请省大数据中心能够出谋划策,助力打造“网红红原”,帮助红原县加大宣传营销,进一步发挥红原红色文化、绿色生态、多彩资源的优势,推动红原县全域、全时旅游目标;发挥大数据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民生改善,共同建设富裕红原;牵头组织帮扶部门并协调有关方面在人才支援、智力支持、技能培训、数据分析等方面助力红原县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稳定和谐的基础,建设和美红原;帮助指导红原县编制“数字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年),完善提升智慧旅游平台功能,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应用,提升红原县数字化管理服务效能。


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红原县县长嘉央罗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