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07月08日 14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不时驻足深思,备受教育和感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随后,顾红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