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总工程师一行赴重庆参加中新国际数据通道研讨会
2021年07月02日 14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8日,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邀请重庆、广西、云南、四川等5省相关单位在渝研讨中新国际数据通道建设应用相关事宜,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带队参会。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研讨相关省(市)如何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共建、共享、共用中新国际数据通道。会上,各省(市)参会人员均认为中新国际数据通道是中央部署的重大工程,将积极予以支持。


周学立总工程师在发言中表示,四川高度重视中新国际数据通道,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定将通道对接工作纳入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重要内容。同时,我省将通道在川落地点建设纳入了国家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枢纽节点建设方案中。下一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将把通道对接合作作为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以及落实与重庆市大数据局合作协议的重要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积极配合,推动通道更好服务四川各方的需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