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办“星空论坛”暨“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年06月11日 20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星空论坛”暨“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主持并讲话。


读书分享会上,中心17名青年党员选取不同的红色著作进行解读,有从大处着眼的,有从小处破题的,或激情澎湃地颂扬长征精神,或娓娓道来青年干部许党报国的理想信念,还有同志细致梳理了党史、新中国史等,充分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马克思主义发展的认识和理解。



赵启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听了青年党员的分享,感受颇深,一是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二是内容精彩,有感有悟,催人不断奋进。三是准备充分,精气神十足,展现出中心干部的良好风貌。他强调,我们的事业越前进、越发展,面对的新情况新问题就会越多,破解这些难题和瓶颈,需要大家善于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找启示、找方法,真正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分享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