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一行
2021年06月10日 17时1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9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一行,双方围绕数据治理、现代信息技术等方面深入交流。


顾红松对陈士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顾红松说,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高新电子、信息服务、新兴业务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科技实力较为雄厚。希望双方在数据治理、数据共享开放等方面加强交流,为数字四川建设贡献更多“金点子”。

陈士刚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的交流互动,并期望双方寻求更多发展契合点,积极探索相关领域的合作。

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