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省税务局交流座谈
2021年05月27日 16时0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27日,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省税务局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数据资源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四川省税务局总经济师董光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光晖介绍四川省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向省大数据中心对四川省税务局网上政务服务、数据资源体系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董光晖表示,四川省税务局将按照省政府关于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互联网+监管”能力提升的部署要求,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提速,加强自建系统与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协同运作,加快推进税务业务监管、税务大数据专题建设,希望省大数据中心对相关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赵启斌对董光晖一行表示欢迎。赵启斌说,近年来,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省税务局在系统对接、数据资源对接方面合作成效明显,特别是百日攻坚以来,四川省税务局按照省政府关于“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全力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提升攻坚工作成效,在天府通办四川省税务局专区建设、法人个人生命周期数字服务建设、“互联网+监管”、税务数据资源应用等方面积极探索,打造全省示范标杆。

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省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