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泸州市政府交流座谈
2021年05月21日 08时5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20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与泸州市副市长徐利一行座谈,就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在听取泸州市工作情况汇报后,顾红松说,近年来,泸州市抢抓机遇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化治理、数字经济发展示范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探索出了我省数据融合的新路子,希望泸州市继续抓好大数据融合发展创新,强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等工作,省大数据中心将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泸州市大数据事业发展,推广泸州市好的经验做法,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利向省大数据中心对泸州市大数据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泸州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交流合作,全面抓好大数据领域工作,同时恳请省大数据中心在数字经济发展先导示范区建设、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大数据人才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