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年度工作会
2021年04月15日 17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3日,省大数据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电子政务外网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通报了2020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结果,安排了2021年电子政务外网重点工作。各市(州)电子政务外网管理单位、省大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处、生态环境厅信息中心等单位50余人参会,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外网工作,关心关注电子政务外网发展情况。全省电子政务外网管理系统要站在数字政府建设的全局,将电子政务外网工作与省“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深度思考谋划电子政务外网下一步发展,为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工作推进有特色、有亮点。一是各地管理部门迅速调整到位,电子政务外网建设项目、经费陆续落地落实;二是各地抓紧推进开展网络带宽升级、接入覆盖延伸、终端安全保护等工作;三是各地结合实际,加强业务沟通,配合省大数据中心编制印发了《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技术指南》,进一步规范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省电子政务外网管理系统务必高度重视网络运行保障工作。一要组织编制完善全年网络运行重保方案,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做好落实是重中之重;二要组织做好电子政务外网应急预案修订完善,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网络应急处置水平;三要再次梳理本地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接入、IP地址分配、终端安全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