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第2次例会精神
2021年02月23日 20时1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月23日上午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第2次例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和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罗文常务副省长在第2次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加快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突破。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加足马力全面推动政务服务系统对接联通能办事,不折不扣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一是倒排工期,继续对标浙江,分类提供个性指导,加快配合协同省直部门业务系统与省一体化平台高质量对接。二是按照省政府安排,分析梳理系统对接短板弱项,深入研判工作进展,采取“两书一函”形式点对点督促提醒,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按照自然人、法人全生命周期办事服务需求,充分吸取多方先进经验,完成四川政务服务网和“天府通办”客户端全新改版,大幅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效率和服务体验。四是加强市(州)分站点建设和督促指导,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分站点特色化建设,指导各地推出更多特色高频热点办理应用,适时开展各地网办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建设运营滞后的地方要及时敦促提醒,务求取得实质性成效。

数据资源管理处、政务服务推进处、政务服务技术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