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调研
2021年12月06日 16时3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一行到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调研。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资源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政府网站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以及共同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谈文胜表示,本次调研收获满满,四川在“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大数据立法、信息系统建设、大数据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值得学习参考,湖南将进一步加强同四川的沟通交流,推动好的工作经验在湖南“生根发芽”。

顾红松指出,湖南在大数据服务、经济运行分析、辅助决策支撑和政务信息化、政务云建设等方面很有特色,同样值得四川借鉴学习。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合作渠道、加强业务技术交流,为两省政务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事业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等提供有力支持。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邓仕军,以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