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召开分管处室专题会议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1年12月30日 19时3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学立主持召开分管处室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有关精神和《省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省大数据中心党组的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周学立指出,各业务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的政治性、严肃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在中心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主动认领任务,抓紧制定各处室巡视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抓细抓实,体现态度、体现成效。

周学立对照《省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巡视省大数据中心党组的反馈意见》与分管处室逐一分析,深入理解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核心要义,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周学立要求,牵头处室要紧扣反馈问题,加强与相关处室的沟通,切实做好统筹工作,相关处室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提供支持,在1月10日前初步形成整改报告,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会上,周学立对岁末年初收官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应抓紧梳理盘点年度工作任务,加强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在处室建设中要注重统筹、注重实效、注重规范。

规划处、网管处、云管处、应用处、安全处等处室处级干部和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