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四川省大数据发展条例起草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3日 17时2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6日大数据立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庚即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彭琳任的讲话精神,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如期提交一审。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参加会议。

近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四川省大数据发展条例起草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大数据发展立法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顾红松主任关于加快大数据立法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四川省大数据发展条例起草工作。

会议指出,大数据发展立法工作是当前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明确要求,起草组要按照省人大立法领导小组的工作计划和部署,突出“高、快、实、严”,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立法总体要求,理清大数据发展的逻辑思路、对策措施,摸清市(州)、企业实际,确保立法实用、管用、好用;二要精心组织,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间表”工作法,强化统筹协调,落实落细各项具体任务,高质量推动大数据发展条例立法;三要加快节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立法任务,发扬中心的攻坚精神和实干作风,倒排工期、正排工序,真正让思想紧起来、节奏快起来、效率提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大数据发展立法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