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一网通办”重点指标推进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16时5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为推动“一网通办”重点工作,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主持召开“一网通办”重点指标推进专题会议,根据国办2021年度对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相关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及成都市对重点指标进行了专题研究。省级有关部门和成都市网络理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参会单位电子证照、“一件事一次办”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赵启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对照重点指标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相关重点工作。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对标广东、上海、浙江等先进省份,勇于“跳起摸高”,争取通过2个月攻坚有效推动相关工作,让相关重点指标有效提升。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各单位要针对重难点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共同协商解决,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一网通办”攻坚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