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第4期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
2021年10月19日 21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强数字经济领域交流与合作,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主办,京东数科、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承办的第4期四川省数字经济沙龙在京东西南总部大厦举行,何雨副主任出席并致辞。


本期沙龙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打造数字经济新增长极”这一主题,就《从一网统管到五网融合筑牢城市运行地基》《“双碳”与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乡村振兴新模式》等内容进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为四川打造数字经济新增长极献计献策。

各市(州)和部分县(区、市)大数据(数字经济)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高校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