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到省大数据中心参观考察
2020年09月25日 15时20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24日,省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省大数据中心参观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我省大数据发展相关情况介绍。


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府原省长张中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洪仁,省政府原副省长黄彦蓉等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首先代表省大数据中心向离退休老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委省政府成立省大数据中心的初衷,以及省大数据中心职能职责、发展定位和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就离退休老干部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严卫东说,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大数据事业发展高度重视,成立省大数据中心是省委省政府顺应时代变革、着眼发展全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具体改革。中心成立一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国率先开发了农民工线上之家,集中攻坚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建设,率先实现房建和市政建设项目全程网办,率先探索数据融资市场化实践、探索政务数据成果转化新路。同时,我们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及时挺进全省疫情防控、有效助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他说,全省大数据事业长远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和付出,恳请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大力关心支持全省大数据工作,向省大数据中心多提更多宝贵意见,携手推动我省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的目标实现。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对省大数据中心成立短短一年时间来,在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赞扬,纷纷表示,成立省大数据中心是省委省政府的英明决策,省大数据中心目前取得的成绩也来之不易,作为退休老干部,我们将继续关注全省大数据事业发展,衷心祝愿省大数据中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做好大数据发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省级离退休老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全省大数据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四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天府通办和疫情防控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介绍。会后,省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腾讯成都公司、成都市网络理政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唐建军、敖玉明,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李熊,原副巡视员胡代全、范德荣,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等参加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