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赴省大数据中心调研我省智慧农业发展相关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16时1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17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省大数据中心,就促进我省智慧农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长、省农科院院长牟锦毅,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等参加调研座谈。


严卫东向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省大数据中心工作情况,就调研组密切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严卫东说,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并积极探索社会民生领域数据融合、开放应用创新等工作,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大数据力量。希望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为省大数据中心提出更多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牟锦毅说,感谢省大数据中心为此次调研提供了大量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数据分析,让调研组了解到了更多智慧农业相关的大数据知识,这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全省智慧农业发展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加以吸收。他说,省大数据中心成立短短一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现代数字科技力量。希望与省大数据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和研讨,强化我省智慧农业发展大数据支撑,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农业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杨新元,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及有关农业大数据专家参加座谈并就智慧农业发展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