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8日 17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9月18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广播电视台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李酌,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出席签约仪式。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红芯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严卫东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四川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四川广播电视台是中国西部综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传播手段最丰富的现代传媒集团,是全省重要的主流舆论宣传阵地,在传播四川声音、讲好四川故事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大数据抗疫中,四川广播电视台一线记者日夜蹲守大数据抗疫战线,与省大数据中心干部职工一道携手并肩作战,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疫情信息、传播大数据知识,有力助推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友谊,开启创新合作的崭新开端。

刘成安说,省大数据中心作为四川省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单位,承担着构建网络强省、数字价值大省的重要使命,挂牌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来,围绕数据“聚、通、用”,在服务政府管理、服务民生事业、服务产业发展上,已经干了许多大事实事,陆续开发上线农民工专属服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迭代升级“天府通办”,举办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等,成绩斐然,已成为备受瞩目的“网红单位”。   

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服务大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原则,以加快推进我省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字四川”为总体目标,共同推进新闻宣传、节目打造、品牌塑造等合作,着力营造我省良好大数据发展舆论氛围,积极探索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携手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