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资阳市政府座谈交流
2020年08月07日 17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7日,省大数据中心与资阳市政府举行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资阳市市长吴旭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吴旭介绍了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向省大数据中心对资阳市大数据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旭表示,近年来,资阳市扎实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在数字底座、线上政务服务、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同时希望省大数据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资阳市给予大力支持。

严卫东对吴旭一行表示欢迎。严卫东说,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的决策部署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进四川数字政府建设和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在围绕数据的“聚、通、用”,服务政府治理、服务民生事业、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表示,省大数据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资阳市的合作交流,对资阳市提出的支持事项给予全力支持。

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资阳市副市长刘华彬,资阳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智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