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四川广播电视台台长刘成安一行
2020年08月28日 15时3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了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一行。


严卫东向刘成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四川广播电视台对我省大数据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大数据的“聚、通、用”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正发挥着重要作用,大数据的运用领域愈加广泛,希望在进一步加强大数据宣传合作的同时,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和平台等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助力我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成安说,全省上下和各方面对我省大数据发展以及省大数据中心都高度关注,大数据战疫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是有目共睹。他表示,四川广播电视台将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全力做好大数据领域宣传服务工作,为我省大数据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积极促进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