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鹏一行
2020年07月22日 18时44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大数据宣传和数据价值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严卫东对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大数据中心成立以来,川报报业集团对中心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对大数据抗疫工作的宣传充分有力,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了大数据,有力促进了我省大数据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四川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李鹏说,省大数据中心受到全省上下和各方面高度关注,充分体现了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川报报业集团将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全力做好大数据领域宣传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助力我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