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川西分赛区启动会暨西部大数据产业研讨会即将启动!
2020年07月02日 10时33分 信息来源:2020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官微 分享到:

7月3日,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名山区人民政府、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联合承办,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川西赛区启动会暨西部大数据产业研讨会将在名山区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届时,来自成都市、达州市、宜宾市、德阳市及川西片区乐山市、眉山市、攀枝花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市州大数据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将莅临本次大会,共商数据赋能,共谋创新发展。此外,南京大学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副所长王崇骏,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兵,华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曲鸣、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WeCity未来城市总经理、智慧城市首席架构师赵明君等专家学者也将莅临本次大会,为大家带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新基建相关的精彩演讲。

“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大赛以成都高新区为主赛场,共设德阳市、宜宾市、达州市、雅安市4大分赛区,将首次开放TB级海量数据供赛事使用,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参赛作品。同时大赛将邀请国内顶级行业专家评审把关,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展示自身能力、创新把握未来的绝好机遇,更有丰厚的奖励等待各路高手争夺。

还没有报名参赛的数据侠,不要隐匿于世啦。赶快来搭上参赛报名的末班车,如果不想孤军奋战,官网还能向你提供志同道合的队友哦,快来和大家一起赛场拼搏,一战成名吧!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