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
严望佳一行
2020年06月05日 14时4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严望佳一行。

严卫东对严望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启明星辰集团在四川大数据抗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启明星辰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集聚了大量行业顶尖人才,走在了全国网络安全企业前列。当前,大数据的“聚、通、用”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正发挥着重要作用,大数据的运用领域愈加广泛,保护数据信息安全也尤为关键,省大数据中心正不断提升大数据安全防护体系能力和水平,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相关领域的合作。

严望佳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通过本次抗疫双方建立了充分互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协作和交流,尽最大努力为四川大数据网络安全和信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董跃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