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
2020年06月24日 10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0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对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显著的成都市等77个市(州)、县(市、区)及省委组织部等20个省直部门(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省大数据中心也在此列。

年以来,省大数据中心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牵头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全力建设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数据共享互通、分类精准服务,不断做实做强线上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开展农民工朋友急需的服务工作今年疫情期间,农民工服务平台开设疫情防控、返岗复工用工专,帮助农民工朋友有效应对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2020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都对农民工服务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