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一行赴泸州市调研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12时0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一行赴泸州市调研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图一:严卫东一行在华为大数据中心调研。


图二:严卫东一行调研绿色出行智能ETC及车联网项目。




图三、四:严卫东一行参观考察中信重工开诚特种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

严卫东在调研中指出,泸州市纳溪区在全省区县中率先建设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加快建设泸州云溪数字经济产业园,在培育数字经济、促进数字融合、园区动能转换、城市治理、数字惠民、信息安全等方面开展创新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效,“小区县”搞成了“大数据”,值得总结推广。省大数据中心将继续加大对泸州市大数据融合发展创新建设的支持力度,常态化开展互通交流合作,为四川省推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