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钟国强副主任会见联通大数据公司沈剑一行
2020年06月12日 16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钟国强会见联通大数据公司政务事业部总经理沈剑一行,双方就数字政府建设、数据交易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通大数据公司就其实践中总结的数字政府实施解决方案、数据交易应用成功案例作出演示和分享,期待与省大数据中心在数据共享、治理、应用、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钟国强表示,数据作为要素其价值日益凸显,联通大数据公司在数据采集、交换、治理、管理、分析、开放、运营等环节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中心作为政务数据所有者、社会数据汇集地,应加强与联通大数据公司沟通交流,借鉴联通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挖掘数据潜力,积极探索数据应用落地,更好地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建设服务。


中心规划投资处、数据资源管理处、信用发展处、信息安全处、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