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四川发展大数据公司联合开展“深挖数据价值 服务数字经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17时2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钟国强副主任率政策研究处、规划投资处、信用发展处、数字经济服务处党支部前往四川发展大厦,与四川发展大数据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深挖数据价值服务数字经济”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一行参观了四川发展展示大厅,了解了数字经济发展新动向、新趋势,并举行了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了四川发展大数据公司关于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区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主题活动,对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努力推动四川数字经济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双方也表示今后更要加强业务沟通,深化数字经济合作,助推大数据产业为四川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