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举行高层次人才见面会
2020年05月26日 20时0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高层次人才见面会。


严卫东对意向到省大数据中心工作的博士后、博士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委省政府组建省大数据中心的初衷与重托,中心整体架构设计与主要职能职责,并给大家分享了大数据“战疫”故事。严卫东说,当前,省大数据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建设的部署,着力建设“一套体系、三大平台、四个中心”,积极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及催生新兴数字产业,期待有思想、敢作为、真作为的人才加入,共同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大数据中心办公室、人事人才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