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赴全省工程项目系统建设攻坚指挥部调研检查系统建设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20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赴四川省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2.0版)项目攻坚指挥部调研检查系统建设工作。

在听取系统办件运行情况汇报和查看14个重要功能模块实操后,严卫东指出,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建设是工程建设项目制度改革落地转化的关键,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目前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有力,也基本符合“一网通办、一网通管、一网通看”理念,但是系统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系统性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群众期望很高。严卫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建强系统各项支撑功能,深挖减时间、减环节、减流程、减跑动、减成本的目标和效果,强化部门与部门间的相关监督,做好系统对审批办件的效能监管。二是要进一步解决系统建设内外部问题,尤其要认真分析个别地区没有纳入全省整体部署的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有力举措,并按要求及时整合纳入。三是要时刻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攻坚期吃苦耐劳的作风和精神,认真研究和完善系统各项功能模块,力争提前2个月完成全省90%以上工程建设项目纳入系统“全程网办”的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全面巩固系统建设成果,总结各试点地区系统建设的经验特色,并将之转化为好的做法,在全省推广应用。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政务服务推进处、政务服务技术处、信息安全处、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