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中国电信集团交流座谈
2020年12月01日 17时5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1日,省大数据中心与中国电信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促进务实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中国电信集团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严卫东对邵广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中国电信集团对省大数据中心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大数据发展基本情况。严卫东说,中国电信是我国三大主导电信运营商之一,为促进地方信息化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省正深入推进数字四川建设,加快数据资源汇聚融合、共享开放。希望双方加深技术业务交流,推进高效务实合作,实现政企发展共赢,为推动我省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贡献力量。

邵广禄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四川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中国电信将始终坚持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充分配置公司国内外优势资源,着力拓展合作领域,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参与四川大数据事业发展,助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总工程师周学立,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总经理郑成渝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