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内部防控工作会
2020年11月30日 14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学立主持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内部防控工作会,传达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中心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新冠病毒并没有消亡,进入冬季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严峻,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跟进掌握、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麻痹侥幸心理,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担负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强化管控措施,做好统计和上报工作;三是因应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应急预案;四是科学应对,阻断传播途径。

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