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参加泸州市“0证明城市应用系统”上线仪式
2020年11月25日 12时5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泸州市“0证明城市应用系统”正式上线,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出席上线仪式并发言。


赵启斌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泸州市“0证明城市应用系统”是“天府通办”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的地方特色应用,在国家和我省“一网通办”框架下,充分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基础支撑,整合政务资源、强化部门协同、推进数据共享,构建办事服务无需证明新模式,为全省持续创新拓展特色应用、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积累了有益经验。

“0证明城市应用系统”既是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深度融合的实践,也是企业群众办事流程再造和数据共享开放的革新。省大数据中心将继续发挥全省线上政务服务中心、数据资源中心、数据管理中心、示范推广应用中心的优势,持续以全省政务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依托一体化平台全力支持全省各地各部门高质量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打造更多标杆应用、创造更多四川经验,推动全省线上政务服务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省大数据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处、政务服务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