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与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全庆一行座谈
2020年11月24日 14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020年11月23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与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全庆一行,围绕退役军人咨询服务大厅智慧化建设及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一体化”试点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启斌介绍了省大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一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及阶段性成效,同时就退役军人数据开放共享、基于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天府通办”APP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内容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启斌表示,中心将全力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建设工作,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省大数据中心数管处、政推处、政技处和退役军人事务厅数据管理中心、管服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