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华为公司川藏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梁艳一行
2020年11月19日 17时49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华为公司川藏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梁艳一行。双方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现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严卫东对梁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严卫东说,华为公司是全球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引领者,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我省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数字经济发展需要更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和高精尖技术人才积极参与,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有力推进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梁艳表示,华为公司非常看好四川大数据未来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和管理经验,扎实推进相关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处室及华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