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卫东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郑宇一行
2020年10月15日 11时5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0月1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主任严卫东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科首席科学家郑宇一行。


严卫东对郑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严卫东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当前,省大数据中心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数据的“聚、通、用”,服务政府治理、服务民生事业、服务产业发展,着力推动我省由数据资源大省向数据价值大省转变。京东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电商物流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业务实践和深厚的技术沉淀,希望双方加强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深入交流,共同助力我省大数据发展。

郑宇表示,京东集团与四川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与省大数据中心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政务与互联网数据融合发展等方面寻找契合点,积极促进务实合作。

省大数据中心总工程师周学立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