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调研农民工大数据整合应用工作时强调 统筹各类资源 建设能用、好用、爱用的农民工服务平台
2020年09月23日 09时07分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9月22日,副省长曹立军在调研农民工大数据整合应用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农民工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加快建设农民工能用、好用、爱用的服务平台,为农民工提供优质精准高效服务。

曹立军先后前往省大数据中心、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省联通公司、省移动公司,现场观看农民工服务平台、益农服务平台等成果展示,详细了解四川农民工服务网、“蜀乡亲”手机APP、“益农社+农民工服务站”等平台建设使用情况,与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在服务农民工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曹立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动相关工作;要加强整体统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大数据优势,抓好农民工就业创业信息、技能培训需求等各类数据整合应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强化办事功能、增强平台黏性、覆盖更广泛人群,为农民工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提升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