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贷”上线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
2020年02月26日 22时32分 信息来源:信用中国 分享到:

  近日,“信易贷”在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上线。开店开厂办企业的农民工朋友只需在四川农民工服务网站或者“蜀乡亲”APP点击“金融服务”,选择进入“信易贷”页面,即可向有关银行提交“信易贷”申请,无需抵押和担保,实现申贷、审贷、放贷、还贷流程全线上服务。

  “信易贷”是我省首个利用互联网思维,以社会信用信息为支撑,区别于传统贷款的全新融资模式。主要以信用数据为核心,通过对接金融机构向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授信支持条件的守信主体提供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信易贷”具有 “四轻”特点:“轻资产”,用信用信息就可以代替抵押物;“轻网点”,只需在网站上申请即可;“轻管理”,用科技解决了贷前贷后人财物管理;“轻成本”,最大限度减少了不必要环节、降低了融资成本。符合信用信息条件的企业一次最多可获得“信易贷”100万元,在线申请后最快半天就能拿到钱。

  “信易贷”产品登陆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改善我省农民工就业环境,为农民工返乡创业解决资金问题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