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单日票房已破5亿 创影院复工后单日最高纪录
2020年08月26日 15时37分 信息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8月25日是七夕节,随着《八佰》《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等新片陆续上映,带热了大盘,七夕当天票房也创影院复工以来新高。截至8月25日22:45,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七夕单日票房已破5亿。据悉,2019年七夕节当天票房为5.6亿。

记者从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获悉,七夕当天,该影城把大部分场次都排给了《八佰》和《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两部影片的上座率都不错,影城方面表示,今年七夕的市场表现比想象中好,这得益于《八佰》和《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等新片的陆续上映,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新片上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为七夕最大的“黑马”,8月25日记者截稿时,该片票房已经突破2亿。截至8月25日零时,《八佰》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成为2020年首部票房10亿的电影,也是中国影史上第75部达成票房10亿成绩的电影。随着电影热映,《八佰》取材的真实历史事件发生地,上海四行仓库纪念馆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一度预约满员。不少人被影片中的“八百壮士”所感染,亲子家庭组团参观纪念馆,把握爱国主义教育机会。

自7月20日影院复工以来,全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影院复工数等各项指标,呈现出积极态势。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全国复工影院数突破9100家,复工率81.06%,影院复工以来全国总票房已超15亿元。(记者张世豪)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