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召开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1月04日 17时59分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为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20201214日上午,凉山州政府专题召开全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1211日召开的全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州有关工作情况,分析工作困难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谢立主持会议,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吉觉作哈通报了5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的6条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提升政务服务网能力,是在大数据时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举措,全州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全面推广使用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等工作为抓手,建立“日报告、周调度”工作机制,坚持挂图作战,严肃工作责任和纪律,推进网办能力问题整改按期“清零”,1231日前完成省大数据中心通过平台数据抽样反馈和我州自查出的19项问题整改提升应急任务,确保在国家评估中不掉链子、不拖后腿。会议还以州政府办名义印发了《关于全州政务服务网办能力集中提升攻坚的紧急通知》,指导引领各地各部门以脱贫攻坚迎检的状态,加快完成政务服务网办能力问题整改提升应急任务,‍确保在半月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上级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全州17县(市)政府常务副县(市)长、州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