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务服务在线课堂教育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22年09月23日 09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根据招投标有关规定和我中心服务项目采购的相关要求,结合本项目实际,现通过比选方式对四川省政务服务在线课堂教育服务项目进行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

1.项目业主: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2.项目名称:四川省政务服务在线课堂教育服务项目

3.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19.5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相关开发或服务内容)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服务内容: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各级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计划围绕“平台智能化、服务一体化、学习智慧化”目标,采购四川省政务服务在线课堂教育服务,为全省各级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提供图文、视频等在线课程、在线考试。

6.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9月27日,每日9:30至11:30,14:30至17:30;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两江国际A座3602

7.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0日10:00之前;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535号两江国际A座3602

8.联系方式:

联系人:乐老师;电话:61528921;邮箱:269513908@qq.com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