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优先塑造大美草原 产业融合助推绿色发展
2022年08月11日 14时54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安逸走四川》系列访谈开播啦!


首站我们来到阿坝州——红原县。红原是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是阿坝州唯一的纯畜牧业县,红原县生态环境优良、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厚重,被誉为“红色草原”“生态家园”“大美红原”。


近年来,阿坝州红原县委、县人民政府抢抓长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阿坝州“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发展新格局,立足生态环境、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有力促进草原增绿、牧业增效、牧民增收。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红原,2022年8月15日15点,红原县委书记杨文松,红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阿江将做客直播间,就“生态优先塑造大美草原 产业融合助推绿色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在线提问    >>>点击通过“四川发布”新浪微博 微信提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