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川省大数据标准化应用案例的通知
2022年03月03日 11时5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2021年12月,省大数据中心成立省大数据标委会,为充分发挥标准在我省大数据公共基础建设、数据治理、大数据技术、产业发展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展示我省大数据标准化建设成果,探索大数据行业发展需求,省大数据标委会将组织编制《四川省大数据标准化应用案例集》。同时,对本次征集的优秀案例将推荐入选《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22版)(由全国信标委大数据工作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现向各单位公开征集大数据标准化方面的应用案例,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政府部门、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等单位。

二、征集内容

(一)案例名称

(二)应用领域: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农业领域、制造领域、通信领域、生态环保领域、金融领域、司法领域、健康医疗领域、数据治理领域等。

(三)案例主要内容:1.项目背景和需求分析;2.项目研究的创新点;3.项目关键技术的建立与应用;4.项目的应用亮点与建设成效等(标准引领为主线)。

三、有关要求

以上材料word版和PDF版(以“XX应用案例”命名)加盖公章后请于2022年3月20日前反馈至dsj_ghtzc@163.com邮箱。

附件:四川省大数据标准化应用案例模板(请点击下载)

四川省大数据标准技术委员会

2022年3月3日

(联系人:李老师,61528987;白老师,19983531307)

附件

四川省大数据标准化应用案例模板

一、案例名称

二、应用领域

三、主要内容

(一)项目背景

(二)需求分析

(三)项目研究的创新点

(四)关键技术的建立与应用

(五)应用亮点与建设成效

......

申报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