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政务大数据应用赛参赛作品的函
2020年08月13日 10时5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各市(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省直各部门,有关单位:

由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已于62日正式启动。根据赛事安排,为挖掘和推介政务大数据应用的优秀技术成果和案例,促进政务大数据应用领域的经验共享,现正式开启政务大数据应用赛作品征集及评选活动,特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基于大数据技术实现或体现大数据发展理念,反映政府部门在政府治理、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数字经济、生态环境等方面解决的实际问题,必须为已经投入实践且取得实效的省内政务大数据应用。

二、作品形式

参赛单位以PDF形式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包含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应用成效及必备附件等相关内容,参赛作品模板见附鼓励提供2分钟左右的视频宣传片或推介片。

三、作品提交

请于91517:00加盖项目业主单位公章的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scsjzygl@126.com

四、作品评审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等相关领域技术和业务专家组成专家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重点考察参赛作品的应用效果及创新

五、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10个政务大数据样板应用案例,并于9月下旬在“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首届四川省大数据峰会”上颁发“典型案例优秀成果奖”。

附件:政务大数据应用赛参赛作品提交模板

(联系人:齐翌;联系方式:02861528798

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813

责任编辑:四川发布备用账号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