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0年04月21日 11时48分 信息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持不懈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政府职能深刻转变,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我省印发《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