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发出首张“川渝通办”营业执照
2021年04月20日 09时12分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不用在南充和重庆之间来回跑,全程网上办理,在南充的窗口就能直接打印出带有重庆相关部门印章的营业执照,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太方便了!”4月7日,在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大厅企业登记审批受理窗口,重庆市梁平区极速大玩家电玩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汪文秀,高兴地拿到登记机关为“重庆市梁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营业执照。这是“川渝通办”商事登记业务启动后,南充发出的首张“川渝通办”营业执照。

为探索拓展“跨省通办”的区域协同深度和广度,川渝市场监管部门推出营业执照“异地互发”服务平台,全面构建起川渝营业执照异地“办、发、领”一体化服务体系。目前,南充市九县(市、区)的登记审批受理窗口和重庆的登记审批受理窗口,都能开展这项异地“互办互发、立等可取”服务。申请人按照系统指引进行认证注册、信息填报以及电子签名,系统将智能匹配生成一套标准规范的申请材料,申请人只需对该材料确认提交后,即可快速完成营业执照异地申请,在南充和重庆两地的任一注册登记窗口都可领取执照。撰稿彭剑平谯灵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蒲南溪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