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量子优加产业直播孵化基地启动
2020年05月19日 10时05分 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昨日,成都高新区量子优加产业直播孵化基地正式启动,将通过产业路由器的模式把行业和用户连接在一起,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架构,强大的供应链金融支撑,以创新为起点,整合直播上下游产业,助力成都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

据悉,成都高新区量子优加产业直播孵化基地将通过产业直播生态服务平台,采用产业路由器模式整合直播渠道资源,上游连接政府、产业龙头、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技术端服务等,下游连接新零售渠道、电商公司、MCN公司等,切入垂直细分领域,为上下游合作机构提供服务,进而带动更多产业借助互联网实现刺激消费、拉动经济的目的。

成都量子优加创业孵化器创始人周启兵告诉记者,基地还将协同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直播品牌服务机构,提供5G播放效果方案、企业爆品策划方案、统一时间联合直播、统一服务收支结算、统一消费数据资产存储等服务,积极探索以家庭高频快消品为核心供应链的产业直播基地标准建设。(记者吴怡霏)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